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4.08万-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成都正式上市

2017年08月25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闫枫)8月24日,2018款CX-4在成都正式上市。一汽马自达宣布,新款CX-4包括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为14.08万-21.58万元。2018款CX-4在驾驶、行车安全、科技方面均进行了升级。

2018款马自达CX-4此次主要对驾控、安全和实用这三大方面进行升级。驾控方面,预计新车将全系标配马自达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搭载这一超级驾控系统的车辆,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作,调整发动机的扭矩,优化四个车轮的接地载荷,进而提升操控表现。

2018款马自达CX-4在安全科技上或率先搭载了完整的i-ACTIVSENSE技术(抬头显示器),同时该车系将首次搭载上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系统。

外观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车身线条动感。同时,前脸设计为马自达家族化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

内饰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依旧延续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并且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全新的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的方向盘还将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牛皮包裹。

动力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提供2.0L/2.5L两种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更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2018款马自达CX-4上市以后月均销量6000台,此次配置进行升级而价格不变,使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新款入市后,将对东风日产逍客、起亚KX5产生一定的影响。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