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闪耀蓉城 2017成都车展十大亮点新车

2017年08月25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5日电(记者 胡挹工)今日,2017年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受人关注的国际车展,成都车展向来以销售为导向,每年吸引着无数的消费者前来参观购车。今年,人民汽车报道团队再一次来到了成都车展前线,为大家带来最新鲜的车展资讯和最热辣的车展看点。

看中国品牌小型SUV冲锋陷阵

今年我国的车市呈现了微增长的趋势,轿车市场进一步萎缩,而SUV市场则依然增速迅猛。因此,在本届成都车展上,SUV车型依然是重头戏。其中,中小型SUV依然是中国品牌的天下,这些有着时尚靓丽外形的小型经济型SUV,相信会在未来,继续成为市场上的尖兵。

吉利远景X3

远景X3将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L手动挡和4AT版本等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5.59万-7.39万元。

纳智捷U5

新车定位小型SUV,纳智捷U5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启动预售活动,此外,该车也将会在今年10月份上市销售。

江淮新款瑞风S3

新车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新车前脸部分有轻微调整,宝瓶口进气格栅内部的三幅镀铬饰条位置下移,上方增加黑色饰板贯穿中央LOGO,整体设计更为复杂。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四周加以镀铬边框点缀,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东风风神AX4

该车型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公布其预售价格。东风风神AX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其前大灯组采用了双层式的设计,其上层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相连,使其前脸辨识度颇高。同时,五边形的雾灯被粗壮的镀铬饰所包裹,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该车型的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涂装,使之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

北汽幻速S7

北汽幻速旗下全新中型7座SUV北汽幻速S7将于8月25日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8AT自动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

看合资品牌中高级SUV稳守品质阵地

路虎星脉

新车已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而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将正式公布上市价格。新车秉承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整体风格也与在售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属同一路线。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宽度为后视镜折叠后车宽;高度为含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874mm。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 28E的外观、内饰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搭配9速变速箱+弱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将有一定的提升。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配备“泪眼式”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车尾方面,新车造型紧凑,并保留了凯迪拉克品牌传统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

长安马自达CX-5

纵观日系三强一汽丰田RAV4荣放、东风日产奇骏以及东风本田CR-V都已经先后陆续把最新的车型推向了市场,而一众颜值控想必早已对全新CX-5望眼欲穿了,马自达选择成都车展这个节点亮相还为时不晚。据悉,新车或首度增设2.5L两驱车型,有望拉低该车的准入门槛。

马自达全新CX-5魂动的设计搭配上符合力学美感的元素,整车的实力仿佛尽用颜值在作诠释,而其富有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和车尾极具辨识度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为别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马自达G力觉醒,创驰蓝天技术和高压缩比就是这家强。全新CX-5参考海外版预计提供2.0L/2.5L这两种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执着追求人马一体行驶质感的朋友,成都车展就等你去一探究竟了。

东风雪铁龙天逸

法系品牌素来定位小众,而过目不忘的车型又绝大部分来自法国。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基本保留了此前发布概念车的所有元素,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真会玩,骚气外露的设计丝毫不像一款定位为紧凑级的SUV车型,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期间展开预售。

新车除了辣眼睛的出众颜值还有实打实的硬货所在,新车提供1.6T/1.8T两种动力。此外,雪铁龙天逸后期还有望加推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2018款广汽三菱欧蓝德/2.0L 七座嘉乐版

广汽三菱自国产欧蓝德上市以来,其销量节节上升,该车型的成功离不开对进口版原汁原味的复刻,同时还针对国内市场不断进行小幅优化和升级。本届成都车展期间,2018款新车或再度成为合资7座SUV市场里的领跑者。

此前欧蓝德已推出了7座版车型,但只有高配版动力才提供七座版本,并搭载的是2.4L发动机。而本届成都车展,欧蓝德2.0L七座嘉乐版将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并采用2+3+2座椅布局,进而令该车系以更低的售价进入七座SUV市场。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