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Uber或联合汽车厂商 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2017年08月25日08:03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Uber或联合汽车厂商 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The Information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一家不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在与Uber接洽,欲收购Uber自动驾驶业务。

  这一想法最初遭到了优步高管的否决,但这种方法确实引发了关于这家叫车公司的辩论。未来,该公司可能与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甚至有可能通过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的形式来合作,以降低成本,获得更好的前景。

  无人驾驶汽车是Uber迄今寻求发展自己的技术的一个领域,尽管它使用了包括沃尔沃和福特在内的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以及来自不同零部件供应商的传感器硬件,以测试其传感器融合和自主软件系统。

  到目前为止,Uber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已有约两年的时间,在美国多个州建立了实验中心,并已经在匹兹堡和旧金山以及亚利桑那州坦佩试点了自动驾驶服务。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