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成都车展探馆:观致Model Young SUV

2017年08月24日11:1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2017成都车展探馆:观致Model Young SUV

  2017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报道团队在展馆中提前拍摄到了观致Model Young SUV。该车将是观致全新副品牌Model Young旗下的首款产品,与奇瑞瑞虎7共享平台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我们可以看到,观致Model Young SUV整体造型与奇瑞瑞虎7颇为相似,前格栅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部细节与观致5等车型的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前翼子板及尾部,该车加入了“MODEL YOUNG”标识来提高自身的辨识度,采用了观致5的同款造型轮圈。由于这款车与瑞虎7共享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车身尺寸比瑞虎7稍大(瑞虎7长宽高4505/1837/1670mm),轴距同样为267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观致Model Young SUV的中控台布局,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都与瑞虎7保持着相同的设计。而主要的差别在于,新车方向盘更换了观致LOGO,换挡杆周围的按键分布以及储物格有所调整,同时座椅采用了缝线处理,并配备电子手刹,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一些。

  动力方面,Model Young SUV将提供与瑞虎7相同的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自动挡(6速双离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文/汽车之家张晓丹)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