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菲克辟谣:FCA并未与长城就Jeep事宜进行接洽

2017年08月23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旗下Jeep品牌全新自由光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人民汽车记者从广汽菲克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以下简称FCA)并未收到长城汽车进行过有关Jeep品牌或其他Jeep相关业务有关的接洽。

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21日报道,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明确表示,长城汽车希望收购Jeep,并表示“已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联系”,试图尽快开启商谈。但长城汽车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出收购邀约,也没有同FCA董事会正式会晤。“我们目前确实有收购Jeep品牌的意向,也会继续保持关注。”

不过,广汽菲克却对此进行了否认:“针对市场上关于长城汽车有意收购Jeep品牌的传言,我们确认,公司并没有收到长城汽车进行过有关吉普品牌或其他吉普相关业务有关的接洽。FCA目前完全致力于FCA的2014-2018年商业计划,并已完成了截至现阶段的每一个目标,我们还有6个季度就将全部完成目标。”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