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1.5T/2.0T发动机 哈弗H6s红标版谍照

2017年08月21日08:3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搭1.5T/2.0T发动机 哈弗H6s红标版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哈弗H6s红标版车型的实车谍照,从该车的外观样式来看,该车就是此前长城汽车在工信部申报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根据该申报信息,新车未来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其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全新一代H6蓝标板的设计样式,但是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调整。诸如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网状格栅样式,两侧的飞翼式大灯菱角更加犀利,灯腔内部加入了银色的镀铬银眉装饰,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犀利。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线条更加圆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黑色车身的下方加入了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多辐式轮胎样式,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新车的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一条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搭配车身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彰显了其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哈弗全新SUV车型申报图』

  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这款车可以选装全景式天窗,以及五种样式的轮圈,标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GW4G15B(1.5T)和GW4C20(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4马力。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