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极具运动气息 新款DS 4S内饰谍照曝光

2017年08月21日08:3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极具运动气息 新款DS 4S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4S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Performance Line的内饰套件,让新车内饰整体看上去运动气息较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整体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还让运动气息达到了极致。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搭配,相信会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在中控台上,这款车配备了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搭配四辐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加入银色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座椅等处标有Performance Line专属标识,从而彰显其特殊身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新款DS 4S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在下方的转向灯和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两侧加入了C字形开孔设计,使该车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外观套件,其在前车门两侧以及两侧后反光镜贴有专属标识,从而彰显该车特别之处。车身侧面,该车在侧裙上增加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车身线条更加时尚。尾部设计线条流畅,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DS 4S提供三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123kW),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150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