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沈海高速发生6车追尾车祸致3人受伤 事故原因待查

杨世华
2017年08月20日08:43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海高速发生6车追尾车祸致3人受伤 事故原因待查

  沈海高速发生6车追尾事故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杨世华 通讯员/欧伟立 夏灏赟)19日0时20分,沈海高速白沙往阳江方向路段,发生一起6车辆连环相撞事故,有人员被困。阳江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立即派出江城消防中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据了解,当时有6辆车在高速上不慎追尾,其中有4辆大货车与两辆小汽车。一辆严重变形的小车被两辆大货车夹在中间,一男子身体和头部被变形的后座卡在副驾驶位后面,头部有鲜血不断向外流出,且意识模糊,如不及时救出将后果严重。消防官兵迅速利用破拆工具将小车左翼门拆开,随后进入车厢内部。经过半个小时紧急救援,被困者成功救出,并移交给医护人员进行救治。交警部门已派出拖车将部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并转移了其他车上的两名受伤人员。

  此次事故造成3人受伤,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