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明锐配置信息公布 8月22日正式上市

2017年08月18日08: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款明锐配置信息公布 8月22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斯柯达新款明锐的配置信息,新车拥有7款车型,动力方面提供1.6L、1.2TSI、1.4TSI三种动力可选,根据此前的获得消息,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调整,更加精致动感;

整体配置升级,中控9英寸大屏是亮点;

新款明锐和明锐旅行版均将在8月22日上市。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8款明锐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8款明锐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8款明锐

外观方面,新款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独特的“四眼式”大灯造型,较现款在售车型更加年轻化。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LED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LED自适应前大灯、全景天窗、17英寸轮圈等配置。

新明锐

内饰方面,新款明锐与现款车型造型上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升级了全新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行车电脑、前后5头枕、前后防夹电动车窗、儿童座椅接口、电子智能管家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胎压监测、安全气帘、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12探头雷达、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9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

上汽大众斯柯达2018款明锐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共有1.6L、1.2TSI、1.4TSI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200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上面的配置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新款明锐的整体配置水平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在科技配置上,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越级配置均有配备,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如果价格合适,成为爆款是很有希望的。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