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蒙迪欧陷入柴油排放丑闻遭德国调查

2017年08月17日13:56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蒙迪欧陷入柴油排放丑闻遭德国调查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权威机构已经介入调查柴油版蒙迪欧是否安装了作弊装置。

  福特称其所有车型均没有安装非法排放作弊软件。福特德国公司在上周四的电子邮件中声明,公司所有车型和发动机,包括最新版柴油发动机均符合当前排放法规,没有安装非法作弊软件。

Ford-Mondeo-diesel-cheat-claim - 副本.jpg

  据悉,德国监管机构KBA已经联系福特要求其配合提供蒙迪欧2.0TCDi版本进行检测。

  德国商业杂志WirtschaftsWoche上周四的报道称,KBA应交通部要求检测蒙迪欧是否存在排放造假装置。目前德国交通部未对此事置评。

  福特德国公司负责人Gunnar Herrmann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表示福特不存在任何错误行为。“我们并没有在柴油车排气后处理装置中使用任何非法关闭设备,福特既没有作弊也没有使用其他伎俩。”

  自两年前美国查出大众在排放测试中造假,整个汽车行业都陷入被监测状态。此事件被延伸为目前所有上路的柴油车排出的有毒氮氧化物均超出测试数值。

  上周,福特和德国三家主要车企——大众、戴姆勒和宝马——共同宣布将为愿意更换老旧柴油车的车主提供激励措施。(编译/海外网 李芳)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