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通客车存安全隐患  197辆被召回

2017年08月17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王晴)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消息,日前,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197辆中通牌客车,其中,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1月30日期间生产的LCK6108DGC型客车,共计161辆;2011年8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生产LCK6109DGC型客车,共计3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仪表分支线束未加装波纹管,长期使用后线束可能出现磨损或短路,造成仪表、大灯、雨刮电机、乘客门门泵电磁阀等用电设备的保险熔断,设备无法正常使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对仪表线束加装波纹管并增加相应固定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