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发布Q2 2.0 TFSI版 6.5秒破百

2017年08月17日07: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迪发布Q2 2.0 TFSI版 6.5秒破百

  据外媒8月11日报道,奥迪日前发布Q2全新顶配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并且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在SQ2上市前,搭载2.0TTFSI发动机的Q2将成为Q2家族中速度最快的车型。可在6.5秒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这一加速可与福特福克斯 ST相媲美。Q2 的最高速度可达141英里(227公里)/小时。它也是首款具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汽油动力型Q2。

  Q2 的标准版配置包括自动LED前灯、雨水感应雨刷、环境照明、MMI卫星导航和奥迪互联娱乐系统。

  Q2起售价为31760英镑(约合27万元人民币),高配版36750英镑,与低配版奥迪Q3和高配版Mini Countryman大致处于同等价位。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