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通用7月在华销量创新高 福特同比下滑7%

2017年08月14日07: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通用7月在华销量创新高 福特同比下滑7%

  据外媒8月9日报道,通用汽车7月在华销量创纪录,前7月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相反,福特汽车的销量却呈现下滑趋势。

  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7月份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达到287,58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3%。该公司在华零售销量前7个月累计达205万辆。别克、凯迪拉克和宝骏品牌7月份的销量均创下历史最好成绩,雪佛兰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24%。通用旗下各大业务板块均有强势表现,其中SUV的增幅最为突出,同比增长50%。

  凯迪拉克品牌7月份共计交付12,00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7%。7月份同时也是凯迪拉克品牌连续17个月保持2位数的增长。凯迪拉克XT5 SUV的需求量继续上涨,7月的交付量超过4,000辆。

  别克品牌7月的交付量为93,34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4%。宝骏的交付量同比增长61%,销量达71,433辆。

  而福特汽车7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为84,000辆,尽管林肯品牌汽车同比增幅达68%,但福特及其在华合资企业的总体销量下降7%。蒙迪欧品牌7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7%。福特进口车型的销量同比增长24%,野马销量的增幅达25%。

  福特亚太区副总裁马克 欧文顿(Mark Ovenden)表示,7月份JMC、林肯和进口车型的销量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