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BJ40L、BJ80特别版车型上市 越野性能提升

2017年08月13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鄂智超)近日,北京BJ40L环塔纪念版与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北京正式上市。BJ40L环塔纪念版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至17.98万元;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价格为31.8万元,并限量发售200台。

本次上市的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是为了庆祝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选手夺得2017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汽车组总冠军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上,该车采用了特别的火焰红车漆,在引擎盖侧面印有“CHAMPION”字样的车贴,环塔车身拉花,并采用了熏黑哑光涂装的轮毂,车身侧面还有着环塔纪念版徽章,车尾的备胎罩为环塔赛道图图案。

在内饰方面,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采用了新的开机画面,同时采用了红黑配色的真皮座椅,其它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

在动力与传动系统上,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保持了源自萨博技术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该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挡下还可将扭矩放大2.5倍。不同于普通版车型的是,环塔纪念版采用了重载加强型分动器,承载扭矩提升20%;采用了自动轮边离合器,提高节油率5%;同时,新车还首次加入了后桥机械式差速锁,提升了越野性能。

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车型是为了纪念BJ80成为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中的主席检阅车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BJ80 2.3T自动尊贵型打造。在外观上新车加入了机盖镀铬装饰罩、腰线镀铬亮条、红色刹车卡钳、有着“北京”标识的备胎罩以及后排隐私玻璃,新车还具备了电动上车踏板。另外,该车将配套专属的车身标识和限量版收藏证书。

在内饰上,特别版车型采用了新的棕色打孔真皮方向盘、棕色皮质包裹的门板、棕色真皮座椅以及座椅上的烫印标识。

在动力系统上,特别版的BJ80依旧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在原有的分时四驱系统上,加入了后桥机械式差速锁。

点评:北京BJ40L与北京BJ80都是目前市场上不多见的中国品牌硬派SUV产品,主打的一直是通过能力,前者更注重实用性,后者更为高端豪华。本次推出的两款特别版弥补了之前车型没有后桥差速器的缺憾,提升了越野能力,同时特别的外观与内装样式也将更具个性。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