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正式上市  售19.98万-20.28万

2017年08月08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王晴)8月7日,北京新伊兰特EV在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9.98万-20.28万元,北京地区补贴后售价为11.08万-11.38万。

外观方面,伊兰特EV延续了老款伊兰特悦动车型的样式,在细节方面加入了纯电动车特有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装饰板且为封闭式设计,装饰板下方还配备了一圈蓝色饰条。车身侧面取消了油箱盖,充电接口隐藏在前车标内。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9x1777x1493毫米,轴距2655毫米,后行李厢容积为460升。新伊兰特EV配备了一款新样式的轮毂,轮胎的规格为185/65 R15。

新车配备了电池管理系统,具备智能能量管理、车载能源系统状态监控、精确判定电池容量及充电时间估算的能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机械手刹、手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伊兰特EV搭载了81.4千瓦的电机和36千瓦时容量的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70公里。在快速充电桩,从30%充到80%只需30分钟,家庭的220V电源,充满需要11小时,如果使用小区的充电桩,可以提速至5小时完全充满。

据了解,北京现代除积极布局新能源产品外,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有贡献,从2008年开始,北京现代创立了以内蒙古治沙为代表的绿色公益项目,共投入1800万元,恢复绿地面积5000万平方米。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