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与(BJ)20同平台 北京汽车全新SUV谍照

2017年08月06日17:5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与(BJ)20同平台 北京汽车全新SUV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汽车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此外根据此前报道,该车或为与北京(BJ)20同平台开发的(代号为B20B)全新紧凑型SUV。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整体线条平直、硬朗,视觉效果较为粗犷。此外,虽然该车采用了较为严重的车身伪装,不过从车头能够看出,其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内部粗横幅式装饰,整体造型硬派中又透露出一些时尚。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整车的风格,尾部线条十分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后灯组仅采用了临时灯组,不具备参考意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其内饰整体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硬朗的氛围。同时我们发现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以及挡把和周围控制区域设计风格均与北京(BJ)20相似。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显着格外大气。此外,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目前该车的动力系统参数信息尚不明确,但由于该车与北京(BJ)20同平台,作为参考,北京BJ2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周易)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