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凯迪拉克将削减轿车阵容 增加SUV/电动车

2017年08月01日08: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凯迪拉克将削减轿车阵容 增加SUV/电动车

  据英国路透社7月28日报道,凯迪拉克总裁约翰 德 尼琛(Johan de Nysschen)宣布,为应对市场需求变化,凯迪拉克将缩减轿车生产,扩大多功能运动车型以及电动与混动车的阵容。

  扩充凯迪拉克的全球销量是通用公司盈利战略的核心,凯迪拉克2017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27%。然而,在紧随中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美国,上半年销量却下降了1.6%,该品牌四款轿车车型销量合计下降16.3%。这迫使通用公司地处密歇根的两个凯迪拉克工厂裁员,通用公司不得不开始考虑未来长远的计划。

  在XTS、CTS或ATS型轿车2019年结束品牌周期后,凯迪拉克不会直接换代。相反,凯迪拉克会推出新款车型CT5,以满足消费者购买价格区间在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6万元)至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3万元)间轿车的需要。新一代CT6轿车则满足消费者购买价格超过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7万元)轿车的需要。CT5将在密歇根州兰辛附近生产,ATS、CTS等慢销车型目前也在此生产。德 尼琛称,在此通用还将生产一款小型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将推出更多SUV车型,以一款紧凑型XT4车型为先导,2019年还将推出一款三排座的大型SUV,与沃尔沃的XC90车型竞争。

  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沃尔沃,7月早些时候公布2019年开始旗下全部车型将为混动或纯电动车型,将与特斯拉展开竞争。凯迪拉克计划和沃尔沃走类似道路,德 尼琛称将会在下一个十年的下旬推出更多电动车型。

  为了与特斯拉及其他公司在产业技术竞争中竞争,凯迪拉克在今年年底将会推出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届时汽车在无人驾驶情况下速度可提升至85英里每小时(约137公里每小时)。

  (实习编译:李琳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