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民调:多数德国公民认为汽车制造商不可靠

2017年08月01日08: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调:多数德国公民认为汽车制造商不可靠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30日报道,德国民调机构埃姆尼德(Emnid)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德国公民认为本国汽车制造商不再值得信任。

  据报道,该调查于7月27日进行,共有500人参与。调查结果显示,53%的德国人认为本国汽车制造商不可靠,只有5%的公民称大众、宝马、奥迪等企业“十分可靠”。另外,共有40%的受访者认为德国车企值得信赖。

  调查还显示,75%的受访者支持增加汽车制造商的法律责任。

  德国《明镜周刊》21日报道称,大众、奥迪、保时捷、宝马、戴姆勒集团以及其他德国主要车企共同协商设计柴油车尾气处理系统。报道指出,上述车企互相串通,约定统一使用更小尺寸的汽车环保尿素(AdBlue)储液罐,而此举将大大降低尾气净化效率。

  欧盟委员会24日表示正在对德国汽车制造商涉嫌共谋的指控进行调查。(实习编译:夏雪蕾审稿:戴妤芮)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