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达460马力 宝马M3 CS有望2018年推出

2017年07月24日08: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或达460马力 宝马M3 CS有望2018年推出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悉,宝马M3CS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4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

宝马M 宝马M3 2016款 M3四门轿车

  『配图为现款M3』

  在2017上海车展上,宝马正式亮相了旗下M4 CS车型,该车定位于一款高性能跑车,并介于普通版本M4以及M4 GTS之间。与之相同,据国外媒体消息了解到,宝马在2018年还有望推出M3 CS车型,该车或将成为最强M3车型,并且将会在现款M3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包括换装新的前包围,增大进气口以及增加碳纤维扰流板等,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运动色彩。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亮相的宝马M4CS』

  动力方面,据了解宝马M3CS将会搭载与M4 CS相同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4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3.9秒内。(吴昱晨)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