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自动驾驶再出车祸 突然加速致翻车5人伤

2017年07月23日08:27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自动驾驶再出车祸 突然加速致翻车5人伤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7月18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男子驾驶特斯拉电动汽车开启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后突然加速,驶离了公路。

  据报道,今年58岁的戴夫·克拉克向警方表示,开启Autopilot系统后,他驾驶的2016年款特斯拉电动汽车突然加速,驶离了公路,并导致翻车事故,克拉克和4名成年乘客在事故中受轻伤。

  在2016年5月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数个月后,特斯拉开始为每辆汽车配备更多相机和传感器,使汽车不存在盲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这起事故进行了调查,没有发现Autopilot存在缺陷。监管机构和特斯拉曾表示,Autopilot是驾驶辅助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开启Autopilot后,手不能离开方向盘。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