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欲将销售重心转向欧洲 弥补在华销量不足

2017年07月21日08:1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欲将销售重心转向欧洲 弥补在华销量不足

  据韩联社7月19日消息,现代汽车集团海外销售网络代表宣布,其2017下半年会将销售重心转向欧洲和拉美市场,以弥补在华销量的不足。

  据称,这是该集团海外销售负责人为了应对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低迷的解决之策。集团代表们表示在挽回中国销量的同时,还强调加强欧洲销量,快速发展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等新兴市场的必要性。

  从销售量来说,现代起亚是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该集团新出的两款紧凑型SUV KONA和Stonic针对的就是如今正要开拓的新兴市场,满足他们对于小型和中型SUV的需求。而这类紧凑型SUV车将会在今年年底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

  今年上半年,现代起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352万辆车,同比减少了8.7%。中国销量的大幅度降低对其全球销量的影响最大。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现代起亚今年上半年的汽车总销量为43万辆,同比锐减46.7%。

  (实习编译:钟馨仪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