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拉第未来在美10亿美元工厂项目无限期推迟

2017年07月13日08: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拉第未来在美10亿美元工厂项目无限期推迟

  据英国媒体7月11日报道,智能互联电动车新兴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10亿美元(约合7.75欧元)在美国内华达州建厂的计划延期。该车企计划推出与特斯拉抗衡的电动汽车。

  法拉第未来于2016年4月举办了新厂的奠基仪式,但10月份就已经停工,目前已被无限期推迟。外媒近期访问了该公司的新厂工地,但显然是一片废弃之景。

  公司也承认遇到了财务困境。法拉第未来由乐视投资,但乐视公司已经经历了几个月的资金问题,董事长贾跃亭6日卸任,部分资产被冻结。

  法拉第未来的首款量产车FF91在今年1月的CES科技展上亮相,计划于明年推出。法拉第未来发表声明称,他们正在寻找能够加快生产进度的制造基地。“因此,我们决定暂且搁置一下在北拉斯维加斯的顶级基地的生产。作为土地所有者,我们仍致力于建设长期汽车制造业的顶级基地,并坚定地相信,北拉斯维加斯是一个理想的地方。”

  (实习编译:方轼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