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时速339公里!女司机驾兰博基尼打破飙车赛纪录

2017年07月11日0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时速339公里!女司机驾兰博基尼打破飙车赛纪录

  据美国媒体7月6日报道,近日,在2017年飙车赛上,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兰博基尼双涡轮增压Huracan一路狂飙并打破纪录,引起广泛关注。

  提起飙车赛,首先进入脑海的便是令人咂舌的车速。最新半英里(1.6公里)飙车赛的冠军得主为一名女性司机,时速210.67英里(339公里),其座驾为粉色双涡轮增压兰博基尼Huracan。此消息一出,网络立刻一片沸腾。

  在半英里飙车赛中,达到200英里/小时(321公里/小时)实属不易,回顾飙车赛史,也有过不少惊人的成绩。5月飙车赛中,一辆由Underground Racing改装的3000马力的兰博基尼创世界新纪录—250英里/小时(402公里/小时)。但此纪录仅保持了一个月,随后在6月,GT-R打败了其他车型,更新纪录为255英里/小时(410公里/小时)。此外,福特双涡轮增压一代GT甚至可达到时速293.6英里(472公里/小时),实在是让人意外。

  在未来的飙车赛中,希望大家不再执于司机的性别,也希望有更多的车型给大家带来惊喜,使人“眼前一亮”。

  (实习编译:孙若萱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