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7月10日起京机动车实施新一轮限行尾号轮换

2017年07月07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曹淼)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北京市新的一轮尾号限行轮换从2017年7月10日起实施。新一轮限行的车牌尾号为: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5和0、1和6。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自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10月8日,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轮换。

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动车违反限行,处罚措施为:

1、受尾号限行的本市号牌载客汽车在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处100元罚款,不记分。

2、未办理进京通行证件的外省、区、市机动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

3、已办理进京通行证件的外省、区、市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平峰期间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认定为"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

4、已办理进京通行证件的外省、区、市载货汽车,6时至24时在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

5、对本市载货汽车、黄标车、以及外省、区、市黄标车,违反《通告》规定,进入禁限区域行驶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