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快拆杆存缺陷 广州凯路仕召回1.16万辆碟刹山地自行车

2017年07月06日08: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凯路仕自行车运动时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召回部分碟刹山地自行车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日前,广州凯路仕自行车运动时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路仕”)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1月至2016年9月期间所销售的CRONUS山地自行车,共涉及27款型号产品(具体见附件),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16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轮快拆杆设计存在缺陷,在骑行过程中,如果前轮快拆装置松脱或打开,快拆装置扳手可能会触碰或插入前轮刹车碟片,造成前轮急停或脱出,导致人员受伤,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凯路仕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新型号快拆杆,以消除安全隐患。(实习生 陈文臻)

(责编:陈文臻(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