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球最极端硬派SUV诞生?可选防弹配置

2017年06月30日08:5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最极端硬派SUV诞生?可选防弹配置

  据autocar 6月28日报道,美国超跑制造商Rezvani将发布首款SUV车型。官方宣称这款车从军用车辆中汲取灵感,选配防弹功能,是“这个星球上最坚固最极端的SUV”。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使用超高底盘高度和坚固耐用的设计,配置用来增加美感的厚实的轮胎,使用四门五座设计。其中,四门的设计显示这款车的车门可能是不对称的,或者该车没有后背门。这款车还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有两种动力选择,但具体的动力参数还尚未公布。

  虽然Rezvani官方还没有发布这款车的造价,但外媒预计这款车的造价要么和Rezvani旗下的超跑Beast的造价约12.4万英镑(约合109万元人民币)差不多,要么低于Beast。

  潜在客户以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80元)的可退还定金就可预定该车,预计于今年年底可交付。

  (实习编译:曹丽丽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