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瓜子二手车获超4亿美元B轮融资 预计四季度可实现盈利

2017年06月16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16日电(闫枫))615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获得了B轮超4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也创下二手车领域B轮融资规模之最。

此次投资方包括H CAPITAL、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首钢基金旗下京西创投、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等;老股东红杉资本牵头并追加此轮投资,经纬创投、蓝驰创投、山行资本等持续跟投并追加投资。

瓜子二手车方面介绍,其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规模效应的积累。目前正准备进入瓜子2.0新阶段,这一阶段的战略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车相关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此轮融资将主要用在布局新业务、产品服务升级、品牌打造、团队及人才培养等方面。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表示,截至3月底,瓜子二手车实现了上架3台成交1台的转化率,多个城市可达到上架2台成交1台。他预计到今年第四度,瓜子二手车可实现盈利。

据悉,2015927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正式上线。20173月,瓜子二手车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深圳、武汉、广州等城市纷纷实现交易额过亿元。瓜子自营金融渗透率在主流城市达到20%以上。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