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优信二手车“全国直购”上线 三年内实现五天送货上门

2017年06月16日13: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李卓)6月15日,国内二手车电商优信集团举行了品牌焕新暨战略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全国直购”业务。此外在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其品牌升级战略以及全新LOGO。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优信将通过布局丰富的线下门店、物流网络及服务保障,打造汽车消费全新体验。今后,优信二手车平台消费者可不受地域限制,享受零负担、一站式的跨区域购车服务。

特别是在构建物流网络方面,将通过建立骨干线+中心仓、联络线+中转仓以及最后一公里的物流布局,实现点线结合、多维分发的高效物流,推动汽车电商物流走进2.0时代。

戴琨表示,到2020年,优信全国直购业务预计将覆盖全国2000家线下门店,并完成100城对200城的物流线路布局,建设20个中心仓及上百个中转仓,从而保障全国直购车辆交付可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

在此次发布会上,优信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构建计划。新品牌的中心视觉变成了由两个字母“U”组合而成,寓意着优信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率的连接,连接每一辆值得被拥有的车,连接每一个热爱车的人。

优信集团首席营销官(CMO)王鑫表示,优信不仅仅是一家二手车电商企业,我们更把自己定位为具有全球视野的一家未来企业。优信的长期目标,是将来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交易平台。因此,此次品牌升级不仅是视觉上的,更是理念上的。通过不断的模式和技术创新、服务保障,优信未来将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这是优信的使命。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