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GL6/英朗旅行版等 曝别克年内新车计划

2017年06月15日08:1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GL6/英朗旅行版等 曝别克年内新车计划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别克品牌经销商处获得了别克品牌年内新车投放规划。除今年3月上市的GL8商旅车(早期定名GL8 Legacy)和即将于7月上市的全新君威外,别克还有望在11月投放英朗旅行版和别克GL6车型。

汽车之家

  『某别克经销商公布的上市计划』

  ● 全新君威:7月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17款 基本型

  作为中国市场上的元老级中型车,别克君威已经迎来三代更迭。7月,国产第三代君威将正式上市,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将新车的运动标签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于海外其他地区的新君威及其换标姊妹车,国产君威仅采用三厢造型,而非掀背。虽然没有了实用性更强的掀背尾门,但是其在造型上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而这也体现出通用对别克全球最大市场的重视程度。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风格上,全新君威依然延续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理念,看起来非常简洁,仪表盘采用8英寸液晶显示屏与机械仪表相搭配,中控台采用的烤漆面材质也相比海外的木纹饰板更加彰显年轻化。动力方面,全新君威共提供3种排量动力可选,分别是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1.5T/2.0T车型将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将匹配E-CVT变速箱(点此查看实车详细静态体验)。

  英朗旅行版:或11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英朗旅行版谍照』

  2005年,别克曾基于凯越推出了其旅行版车型,虽然该车相较于三厢版车型而言销量较少,但其较高的实用性也为入门旅行车带来了口碑。时隔多年,英朗也将迎来其旅行版车型。随着大众蔚领的推出,别克也加快了布局紧凑型旅行车的步伐。

  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则有望换装通用最新的1.3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我们也曾曝光过该车的谍照,而该车的外观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好在外媒结合欧宝雅特旅行版为其绘制了一组假想图,使我们能够提前一睹它的“芳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英朗旅行版假想图』

  别克GL6:或11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别克全新MPV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基本可以确定有望于11月上市的别克GL6就是当时所报道的谍照车型。新车C/D柱间距可观,相比欧宝赛飞利及途安L或更长,而侧窗玻璃也采用了与GL8类似的平直线条造型,空间表现更佳,同时也更显稳重。我们预计,GL6将定位于一款与途安L车型类似的家用MPV车型,其也将成为后者的直接竞争对手,内部有望提供2 2 2式6座和2 3 2式7座等多种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GL6的中控部分将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同时悬浮式中控屏、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启停等配置也有所配备。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也曾报道通用汽车于2015年5月在华注册“BUICK GL6”商标一事。结合当前信息来看,GL8在华奋斗将近20年后,终于也将迎来一位兄弟与之并肩作战。现款GL8的售价区间为22.99-44.99万元,而尺寸更小、定位更低的GL6预计将杀入20万内区间。作为参考,现款途安L的指导价区间为15.58-23.08万,GL6或与之相仿。动力方面,我们尚未获得信息,预计新车将搭载1.3T或1.5T发动机。(刁昊)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