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内饰谍照 将11月上市

2017年06月13日08: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内饰谍照 将11月上市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小型SUV车型的内饰谍照。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锐3平台推出一款全新产品,这台车搭载PSA旗下的1.6THP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新车基于锐3平台打造,将于11月正式上市;

2.新车内饰谍照曝光;

3.新车与新优6 SUV共享PSA集团的1.6T发动机。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内饰谍照 将11月上市

内饰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整体内饰风格比较简洁,与纳智捷锐3内饰风格非常相似。另外,该车配备了中央大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而且该车内饰材质上选用了部分碳纤维,凸显了该车的年轻化定位。

纳智捷都市SUV

纳智捷都市SUV

纳智捷都市SUV

外观上,纳智捷全新小型SUV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布局分为两个区域,除远/近光灯外,也将加入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流畅,B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时尚动感。

纳智捷都市SUV

动力方面,纳智捷全新小型与新优6 SUV共享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动力一直是外界对纳智捷品牌产品诟病最多的地方,来自PSA的发动机加入后,有望让消费者对纳智捷性能的认知有所改观。(魏晓蕊)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