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田打造中国专属电动汽车 2018年上市

2017年06月13日08:5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本田打造中国专属电动汽车 2018年上市

  6月7日,本田上周在日本举行了Honda Meeting 2017全球媒体大会。在此次大会中,社长八乡隆弘宣布了本田的2030愿景,并透露该公司正致力于两款电动汽车的研发。据外媒 6月9日报道,本田的其中一款电动汽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将于2018年上市。

  这两款电动汽车将由2016年成立的电动汽车开发部门打造,其中一款为中国专属车型。为解决大城市的环境污染问题,中国政府鼓励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因此,本田此举可以说是顺势而为。

  另一款电动汽车有望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或10月份的东京车展亮相,面向全球市场进行推广。但本田将展出量产车还是概念车,目前还不得而知。因此,这款汽车的上市时间还无法确定。

  本田公司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希望到2030年实现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销售量占总销量三分之二的目标。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本田发布了Clarity 系列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版。上述两款电动汽车有望成为这一些系列的新成员。

  (张倩)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