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将推出KONA电动版 续航里程达350km

2017年06月12日08: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现代将推出KONA电动版 续航里程达350km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将于6月12日首发的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会在2018年推出纯电动版本。据悉,纯电动版KONA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50km,上市后预计会同步引入中国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现代KONA将于明年秋季推出纯电动版本;

2.现代KONA纯电动版续航将达350km;

3.新车外观或与KONA保持高度一致

KONA

KONA现代全新小型SUV车型KONA

KONA纯电动版基于KONA标准版打造,外观将延续现代家族的整体设计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动感的网格状设计。分体式大灯的融入使得其在现代家族中别具一格。另外,KONA采用了跳跃的亮色涂装,并且在轮眉、前保险杠、侧裙和车顶等多处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时尚气息非常浓郁。KONA纯电动版预计会加入新能源车型元素。

KONA

现代KONA纯电动版将会搭载容量超过50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50km。KONA纯电动版上市后,在目前国内细分市场中尚无竞争对手。

现代全新KONA最新谍照 将6月12日发布

现代全新KONA最新谍照 将6月12日发布

  编辑点评:现代KONA纯电动版是目前“电气化”浪潮下的产物,在国家燃油排放标准日趋严格的当下,新车上市后预计会同步引入中国市场,以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