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瑞纳全球首发 北京现代重庆车展推出本地化产品线

2017年06月09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9日电(曹淼)6月8日,第十九届重庆车展开幕。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在此次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北京现代全新本地化产品线REINA诞生。

全新瑞纳是北京现代在重庆工厂的首款车型,是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下沉与深化的标志。

全新瑞纳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倾瀑式格栅和贯穿前后的流畅腰线;2,570mm轴距,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瑞纳搭载VSM、ESC、ESS、HAC、溃缩式方向盘等配置,与瑞纳相比实现多达10项升级。全新瑞纳采用全新卡帕1.4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组合,同级最低油耗为5.0L,燃油经济性较瑞纳提升12%。智能网联方面,全新瑞纳配备超大显示屏,搭载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REINA产品线的诞生,意味着“中国专属”阵营的扩大和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的提速。至此,北京现代的中国专属平台已有REINA、CELASTA、MISTRA和IX四大系列,实现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除了全新瑞纳,本届车展北京现代还带来了新名图、全新悦动、悦纳、领动、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车型。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