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款日产途乐上市 售价52万起

2017年06月07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胡挹工)日产全尺寸SUV途乐4.0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00-68.90万元,而5.6L V8车型售价89.8万元。同时日产还宣布18款PATROL 途乐正式进入东风日产经销商网络销售,并享受东风日产渠道专属服务。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途乐4.0L整车阳刚健硕。前脸采用V型前格栅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霸气十足,侧身腰线充满力量感,尾部平整顺滑与整车做到良好承接。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5140mm×1995mm×1955mm,轴距为3075mm。

途乐4.0在内饰上与5.6L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但取消了木纹饰板、中控大屏、真皮座椅等(高配车型将保留)配置。同时,新车依然采用2+3+2式7座布局,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在科技配置上,途乐4.0配备智能坡道行驶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TPMS胎压监控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同时,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

在动力和传动上,途乐4.0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9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而高配车型依旧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作为一款和陆地巡洋舰齐名的全尺寸SUV,日产途乐在越野能力、空间尺寸上都十分出色和可靠。目前,不再平行进口的途乐入门价格下探到了52万元起,相信它在越野发烧友之间的号召力会进一步提升。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