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劲客6月16日将开启预售 或7月上市

2017年06月06日08:5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或7月上市 日产劲客6月16日将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获悉,其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劲客将会在6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车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日产 劲客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劲客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劲客是海外KICKS的国产版本,这款车的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形设计,格栅内部的六边形网格造型十分时尚。在侧面,这款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

东风日产 劲客 2017款 基本型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的车内设计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个性的仪表盘。在配置部分,这款车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未来,这款车将会与本田XR-V、缤智等合资品牌小型SUV展开竞争。(陈浩)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