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2.0T发动机 新款捷豹F-PACE实车曝光

2017年06月05日08:3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搭2.0T发动机 新款捷豹F-PACE实车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捷豹F-PACE的实车图,这也是该车的首次曝光。据悉,新车最大的惊喜在于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该车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F-PACE共包含两款都市尊享版(2.0T AWD/RWD)、两款R-SPORT运动版(2.0T/3.0T AWD)以及一款S高性能版(3.0T AWD),2017款车型上的首发限量版被取消,R-SPORT运动版也取消了两驱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捷豹F-PACE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搭配眼神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前进气口中央横隔条与前保险杠巧妙的融为一体,拉伸了整车的延展性。尾部狭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据了解,新车车身在颜色上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增了硅谷银,水晶蓝也升级为全系免费选装,而香槟金、奥德赛红、风云灰、锭金色以及石英色都被取消。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 记忆、前后雷达 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换挡拨片等配置。其中,2.0T四驱顶配以及3.0 SC两款车型还标配有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以及捷豹InControl智能驭领在线服务,可额外选装LED大灯、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及自动泊车等功能。此外全系的3G网络信号升级为4G。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第一款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提升了10马力和25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全铝结构,比GTDi发动机轻4.1kg。据悉其燃油经济性和NVH都会得以提升。(陈硕)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