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Q8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内嵌式中控屏

2017年06月01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奥迪Q8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内嵌式中控屏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SUV-Q8的内饰谍照。Q8定位为跨界运动SUV,基于Q8概念车打造。内饰上采用了与Q7截然不同的内嵌式中控大屏,动力方面将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柴油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奥迪Q8内饰有别于Q7;

  2.奥迪Q8量产版车型或将于2018年亮相。

奥迪Q8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内嵌式中控屏

奥迪Q8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内嵌式中控屏

奥迪Q8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内嵌式中控屏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Q8内饰整体设计依旧走简约大气的运动路线。空调出风口贯穿中控台,下方的中控屏集成了多项车内功能控制按键,便于行车过程中单手操作。仪表盘也并没有采用全液晶式设计,机械指针更加具有原始的运动感。据悉,中控台上方的屏幕为测试车使用,量产后会被取缔。

奥迪Q8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外观方面,奥迪Q8采用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搭配更加宽大的前格栅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动感。这样的外观设计也符合新车的产品定位,因为未来奥迪Q8的竞争对手正是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

奥迪Q8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奥迪Q8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在A柱和B柱之间就已经开始下滑,使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运动。新车车尾部造型动感,层次分明。同时尾部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炫酷,辨识度极高。

奥迪Q8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柴油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Q8的诞生,对于奥迪来说意味着更宽大的空间,更丰富的科技以及更强大的竞争力,目前该车何时能够来到国内市场还不得而知,让我们共同期待。(佟闻丰)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