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1.5T发动机 曝宝骏560自动挡实车谍照

2017年05月29日14:2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搭1.5T发动机 曝宝骏560自动挡实车谍照

  日前,我们收到了汽车之家热心网友提供的一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实车谍照,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推断,该车可能为此前曝光过的宝骏560CVT车型,预计未来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与此前上市的宝骏560律动版车型相比并未有明显变化,从车身尾部的标识来看,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型应为1.5T自动挡车型。与现款1.5T手动挡车型相比,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自动挡杆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更多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图片来源:小贺;文/汽车之家陈硕)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