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助力围棋峰会 13辆吉利博越正式交付使用

2017年05月22日16: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闫枫)5月19日,中国围棋峰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吉利博越战略合作伙伴用车交付仪式正式举行。本次吉利共交付13辆博越供专家学者、科技达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研究及其应用。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向组委会交付吉利博越

本次中国围棋峰会最受关注的是围棋等级分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与AlphaGo的三番棋对弈。同时,峰会以人机大战为切入点,举办了论坛共同探讨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汽车、出行等领域的前景与构想,携手研发。

此次吉利博越成为中国围棋峰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战略合作伙伴用车,也有吉利汽车更好地研究、开发和利用人工智能的考量。吉利博越是吉利汽车打造的智能互联SUV,3.0智能语音系统在唤醒口令、导航、电话、音乐等方面都进行技术的迭代升级,突破了简单人机交互,用户体验更加智能,操作更加人性化,体现了人工智能在汽车领域的实际应用。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表示,吉利博越作为一款智能互联SUV与此次高峰论坛的人工智能探讨主题相契合。同时,他表示智慧互联车行技术G-Netlink目前已经普遍搭载吉利汽车3.0代产品上,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出行服务的解决方案。

嘉宾合影

据悉,5月10日,吉利发布了“iNTEC”技术战略和品牌。未来,吉利将继续深度布局汽车智能化发展。智能驾驶技术G-Pilot以适应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分阶段的智能驾驶演化路径为指导、以平台化配置架构为方案的智能驾驶技术10年路线图,预计将在2020年后实现高度自动驾驶,2024年以后将G-Pilot系统推向新的高度。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