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T-Cross最新假想图 明年初正式发布

2017年05月22日10: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大众T-Cross最新假想图 明年初正式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Cross最新假想图。据此前消息,大众T-Cross将落户上汽大众进行投产和销售,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一款小型SUV,有望明年初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大众T-Cross外观借鉴了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2、T-Cross定位小型SUV,将由上汽大众投产和销售,有望明年初亮相。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外观借鉴了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其中前脸最大的亮点是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进行了一体化布局,同时新车还搭载了LED前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也非常犀利。

大众T-Cross最新假想图 明年初正式发布

  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线条感流畅,尾部设计也比较饱满,部分细节与前脸相呼应。细微处我们发现,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疑似搭载了LED光源,点亮效果相信非常不错。

大众T-Cross最新假想图 明年初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从此前发布的T-Cross Breeze概念车来看,与T-Roc概念车有一些相似之处,但T-Cross Breeze概念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中控台大屏设计,另外挡把的设计也有所不同。

大众全新T-Cross Breeze概念车官图发布

 

大众全新T-Cross Breeze概念车官图发布

T-Cross Breeze概念车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选择,搭载1.0T、1.4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国内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T-Cross的国产事宜了,前期报道新车将落户上汽大众国产和销售,大众在合资SUV市场上长期以来仅靠一款途观苦苦支撑,而近期随着途观L、途昂的上市,我们可以看到,大众在SUV的布局速度正在加快,随着此次T-Cross消息的正式坐实,意味着大众正式向小型SUV市场发力。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