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首发亮相 6月上市

2017年05月22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雄县5月21日电(鄂智超)日前,广汽三菱欧蓝德新增车型——2.0L两驱荣耀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在原先的2.0L两驱风尚版基础上增加了多达16项配置,预计在6月10日正式上市。

广汽三菱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外观上与2.4L车型靠拢。新车新加入了雾灯、银色车顶行李架、18寸抛光轮圈,同时新增带有可折叠的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并具备除雾功能。新车的车身尺寸维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

在舒适配置上,新车也有较大幅度提升,增加了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前排带有电加热功能)、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诸多安全辅助驾驶配置,将增配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系统、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

作为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幕整合了智能导航系统,该系统加入支持手机互联的Carlife,能提供电话、音乐、语音等强大的车内娱乐互动功能,以及使行车更加安全的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

在动力上,广汽三菱2.0L两驱荣耀版与现售2.0L车型一致,搭载代号为4J11的三菱MIV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2千瓦,峰值扭矩达201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三菱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以保证平顺的驾驶感受。

同时,广汽三菱宣布将启动“同芯同行 荣耀贡献”活动,将在12月31日前,提供给搭载三菱发动机的车主进行发动机免费检测一次,每家店每月前十名检测的车主可获得免费机油一桶、到店置换欧蓝德可享受广汽三菱车主同等置换政策等优惠。

点评:自上市之后,广汽三菱欧蓝德以20万元的4驱、7座的定位,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近几个月的销量维持在较高水平。目前其主销车型为2.4L四驱产品,2.0L两驱荣耀版上市后,有望拉动2.0L车型的销量,并与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马自达CX-5等2.0L紧凑级SUV展开竞争。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