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媒盘点2017年10款最受欢迎暴强改装车

2017年05月22日08: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盘点2017年10款最受欢迎暴强改装车

  截止目前,2017年全球改装车市场都表现良好,而且这些改装车外观抢眼且表现不俗。美国媒体motor 1根据读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内容,评选出了10款2017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改装车。我们非常期待今年下半年汽车市场的走势——哪些特别的改装车会受到您的青睐。

  1、轻量级BMW M2 CSR

  这款由德国工厂改装的轻量级M2舍弃了原厂的标准六缸发动机,换上了M3上动力更强劲的S55发动机,最终可输出动力高达610马力。

  2、梅赛德斯、奔驰AMG S63轿跑

  Fostla(德国改装厂)为梅赛德斯此款跑车选择了吸引眼球的铬橙色外观,此外,还将这款跑车的动力输出由出厂的577马力提升至730马力。

  3、特斯拉Model S

  这款更具侵略性的Model S给“绿色环保”带来了新的意义。此款电动汽车改装了Prior Design(德国改装厂)车身套件,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前保险杠与扰流唇,和后方扰流板,以及一套新的21寸PD5合金轮圈。

  4、菲亚特500 Abarth

  如果你认为菲亚特500 Abarth是一款高性能小轿车,那么你显然没有看到Pogea Racing对它的改造是多么出色。神秘的全黑外观之下,这款掀背式轿车可达到405马力和445牛米扭矩的动力输出。

  5、日产GT-R Police Pursuit#23

  日产GT-R是一款不需要多介绍的车型。为了准备纽约车展,日产将其最强劲的车型改造成了一款警车,包括新的车身套件,20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命名为“Copzilla”,很明显,意在警告犯罪分子不可能逃脱它。

  6、大众 MK2高尔夫

  这不是你平时常见的MK2大众高尔夫,尽管它可能看起来很像。虽然外观不起眼,但它所配备的可输出1200马力的2.0升发动机,可以在短短2.3秒内加速到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350公里。

  7、福特野马GTT

  这款车融合了野马和福特GT的各项优点。无论你对Zero to 60 Design(美国改装厂)改装的Mustang GT有什么看法,都不能否认,这款动力输出达到800马力的野马非常值得一看。如果还心存疑虑,请浏览我们的评论区,能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这款车到底有多棒。

  8、保时捷911 Turbo Carbon Edition

  如果必须用一个词来描述这款保时捷911,那就是——全碳纤维。源自德国的TopCar改装厂撤下了911 Turbo上的钣金外壳,对它进行了从头到脚的碳纤维改装,并为其配备了可输出650马力的发动机。

  9、福特野马GT

  Carlex Design(波兰汽车个性化定制改装公司)改装的福特野马拥有727马力和827牛米的动力输出。外观上采用光感红白相配的外观,而机舱内则使用惹眼的红色皮革内饰。

  10、大众尚酷 R

  野马或GT-R在宣传力度上都比不上这款国产的大众尚酷R。除了车体明显加宽,大型尾翼和更具侵略性的前脸,Aspec改装厂还为这款热门车配备了高达430 马力的发动机。

  (实习编译:乔辛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