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GTI将上市 尺寸缩短

2017年05月15日08: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一汽-大众新高尔夫GTI将上市 尺寸缩短

大众新高尔夫(7.5代)已经于去年11月海外上市,据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17年下半年国产上市。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GTI(7.5代)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现款车型,新高尔夫GTI车身长度缩短了6m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高尔夫GTI采用了高尔夫家族最新的设计,并在前大灯、前保险杠等位置进行了调整;

2.新车在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包括更大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等;

3.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4秒。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GTI将上市 尺寸加长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GTI将上市 尺寸加长

GTI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和前大灯更窄更长,给人一种更加紧凑精致的感受;前大灯采用了全LED设计,并在大灯组内加入了红色装饰条,战斗感十足;尾部变化不算大,全LED后灯组配合左右对称的大号双出排气体现出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GTI将上市 尺寸加长

GTI

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官图可以看出,新车使用了尺寸更大、分辨率更高的中控屏幕,并带有手势控制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正式加入了配置清单。在娱乐系统方面,新一代的MIB系统提供更易用的投屏功能,在线服务和APP连接应用的范围也得到了扩展。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两个SD卡插槽和10GB容量的固态硬盘,进一步提供了易用性。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GTI将上市 尺寸加长

新老高尔夫GTI尺寸对比
尺寸 新高尔夫GTI 现款高尔夫GTI 差值
长度(mm) 4269 4275 -6
宽度(mm) 1799 1799 -
高度(mm) 1446 1446 -
轴距(mm) 2631 2631 -
 

新车长宽高为4269*1799*1446/1469mm,轴距达2631mm。可选装鲨鱼鳍天线和天窗,同时也因选装鲨鱼鳍天线导致高度不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泊车辅助、倒车影像等功能。

GTI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时速为240km/h,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5L。

编辑点评:新高尔夫GTI具备更漂亮的外形和更高级的内饰,性能更强,配置上也进行了提高,不过新车何时进入国内,以及国内版本是否能够保留全部精髓这两件事,我们只能等待和期待了。(佟闻丰)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