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 将下半年发布

2017年05月10日11:1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 将下半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一组沃尔沃XC40的路试谍照。XC40是沃尔沃旗下系列车型中最小的跨界车,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XC40是沃尔沃旗下系列车型中最小的跨界车;

  2.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

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 将下半年发布

 

沃尔沃XC40将落户成都工厂 或年内上市此前曝光的沃尔沃XC40效果图

 

  外观方面,XC40的外观将非常干练,熟悉的“雷神之锤”大灯源于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除此之外,从大胆尾灯的设计、悬浮式车型等细节上可以看出,XC40的外观将更趋向于年轻化。

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 将下半年发布

  虽然目前XC40还处在重度伪装状态,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出一些细节的,比如新车的大小以及采用竖条状设计的后尾灯。XC40采用沃尔沃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吉利和沃尔沃合作开发的紧凑型车平台,未来还会生产V40、S40等车型。

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 将下半年发布

  动力方面,XC40或将搭载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采用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也在计划之中。

  编辑点评:从XC90到S90,沃尔沃在华的脚步正在加速,但产品线匮乏一直是困扰沃尔沃的重要问题之一,若XC40能够尽早上市,对于沃尔沃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