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汽车显示系统市场2017年收入或达116亿美元

2017年05月10日08: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汽车显示系统市场2017年收入或达116亿美元

  据国际知名市场分析机构IHS Markit预测,汽车显示系统市场2017年的全球总收入将跃升17%,达到116亿美元,并在未来几年内持续增长。

  据外媒5月4日报道,IHS Markit周四发布的一份名为“汽车显示系统预测”的报告显示,未来几年显示系统市场份额将“大幅增长”。仪表控制台、仪表板和平视显示器销售总共将在2022年带来208亿美元的收入,远高于5年前的92亿美元。

  该报告称,2017年的仪表控制台与仪表板的销售领先,分别带来61亿美元和48亿美元的收入。尽管今年平视显示器收入只有7.31亿美元,但数额有望在2022年实现增长。

  IHS Markit的汽车技术分析师布赖恩 罗兹(Brian Rhodes)将增长因素归为以下几点。“首先是简单的需求增加,越来越多的汽车配备新的显示仪表板与仪表控制台,平视显示器也变得更加普遍了,”罗兹说,“第二点则是本身技术含量的增加,尺寸和功能提升的显示器自然价格也会更高”

  从全球零部件供应商巨头的表现来看,IHS Markit预计德国大陆集团将在今年的汽车显示系统市场中获利最多,美国伟世通公司(Visteon Corp)紧随其后。松下、丹斯和博世预计也会跟进。所有5家供应商将在2017年汽车显示系统中收入超过60亿美元。其中,大陆集团和伟世通集团将在今年实现两位数的市场份额增长。大陆集团虽尚未公布第一季度的官方业绩,但表示有机增长已推动收入增长了12%。 由于产量增加以及新产品推出,伟世通第一季度总收入则增长2.1%,至8.1亿美元。该公司还在本季度新业务方面赚取了15亿美元,其中车载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占到了收益的44%。

  据IHS预计,到2022年,液晶显示器面板(TFT LCD)将占到总显示系统市场货量的67%以上,这一数字将从2016年的1.35亿个增加到2022年的2亿个。

  (实习编译:康晋楠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