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诺押宝中国SUV市场 将在华投产卡缤

2017年05月09日08: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雷诺押宝中国SUV市场 将在华投产卡缤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正在向中国市场投放更多的SUV和SUV风格车型以进一步扩大市场。据《汽车新闻》欧洲版5月5日报道,雷诺前两个月在华销售了14,189辆汽车,在华排名43位。

东风雷诺总裁福兰(Francois Provost)表示,雷诺计划向中国出口Espace紧凑型七座MPV。该车的灵活性和跨界车风格可以吸引更多客户群。雷诺还将在华投产卡缤紧凑型SUV,以避免昂贵的进口税,在武汉的工厂制造。

2016年1月,雷诺公司与东风汽车合资在中国开设工厂。首款投产车型为科雷嘉紧凑型SUV,11月份新增了科雷傲中型SUV的生产。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武汉工厂开业时表示,雷诺目前在中国市场份额为3.5%。雷诺有能力通过安装第二条生产线将工厂的产能翻倍提高到30万辆。

福兰月初在上海车展期间曾预测,SUV销量在中国汽车总销量中的占比略低于40%,即将接近饱和。然而,他预计销量还会有一定增长,比重趋于稳定。福兰预计今年的销售量将达到7万辆,但是称进口税将限制Espace的销售。但该车将增加雷诺的知名度,用作扩大品牌的营销手段。

福兰称雷诺正在与中国供应商合作,以降低其在中国生产SUV的成本。现在随着中国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成本竞争成为所有人面对的现实,雷诺必须具有竞争力,第一步就是确保当地供应商质量。(裴苏慧)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