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重庆工厂投产

2017年05月09日08:1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重庆工厂投产

  北京现代目前已布局14款车型,小型SUV只有ix25一款。网上车市得到现代全新小型SUV KONA的图片。根据北京现代规划,今年8月份重庆工厂将投产,先期将投产全新瑞纳和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现代KONA有望为年内在重庆工厂投产的全新小型SUV。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重庆工厂投产-图1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重庆工厂投产-图1

  现代KONA车头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灯组内部排布缜密,辨识度较高。新车使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网状格栅细节将为这款小型SUV带来更多运动特质。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重庆工厂投产-图2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重庆工厂投产-图4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重庆工厂投产-图1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KONA内部各个功能分区的布局非常明晰,配备了中控竖立式的多媒体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现代KONA有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4T四缸发动机。这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8.1kW,峰值扭矩172Nm,在峰值扭矩参数上高于ix25的1.6L发动机。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重庆工厂投产-图5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工厂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总投资77.5亿元,规划整车年产能30万辆,发动机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0万台。北京现代重庆工厂预计在今年5月开始进行试生产,8月份正式竣工投产。现代KONA将有望成为重庆工厂投产后生产出的首款SUV。(董子奇)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