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H6s申报信息曝光 疑为H6运动版车型

2017年05月08日08:3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哈弗H6s申报信息曝光 疑为H6运动版车型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公示的燃料消耗标识中获得了哈弗H6s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7.9L/10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和内饰还没有任何资料;

2.推测为新款H6的运动版。

H6s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配图为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配图为2017款哈弗H6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H6s的实车图片和其他相关资料,不过从车企惯用的命名规律来看,H6s或将是H6的运动版车型,不过,从工信部的燃效标识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动力上与目前的H6完全一致,所以H6s应该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性能上与H6基本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哈弗H6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但神车销量的背后则展示着长城非常狡猾的市场手段,我们在H6车系上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版本,比如仅仅光普通版H6就有蓝标、红标、经典版、运动版、升级版等多个选择,更别提还有Coupe版蓝标/红标等一系列车型在后方助阵,真是可谓“多生孩子好打架”的典范,此次H6s估计也是同样的套路。(历建斌)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