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月销量增长至13000台  RAV4荣放上市23周年

2017年05月08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王晴)5月7日,RAV4荣放上市23周年生日会在一汽丰田北京城市越野公园举行,代言人赵又廷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不同地区的车主们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感受。截至目前,RAV4荣放已经为全球超过730万的车主提供了产品体验。

RAV4荣放新车型于去年7月28日上市,月销量已经从8000台增长到13000台,并且累计销量已超过10万台。自2009年国产以来,RAV4荣放已经收获了超过80万名中国车主的信赖。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

RAV4荣放采用丰田最新进化版Keen Look前脸设计,彰显其年轻运动的特性。动力方面,RAV4荣放搭载了专门为其设计的2.0L VALVEMATIC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可使综合油耗降低约12%。

RAV4荣放搭载了配有DTC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系统的4WD系统,并且在SPORT运动模式下,DTC-4WD系统可自动提高部分扭矩输出至后轮,配合转向系统的辅助,营造畅快驾驶的体验。此外,RAV4荣放不仅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还首次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该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