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庞大集团因涉嫌违规遭立案调查 股价波动剧烈

2017年05月04日13: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吴晓琴)5月2日,庞大集团发布公告,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受此消息影响,昨日庞大集团股票刚一开盘就被封死在跌停板上,收报于3.37元/股。今日庞大集团股价以3.09元低开,涨跌-8.31%;截止中午收盘,股价上涨为3.37元,回到昨日跌停水平,股价波动剧烈。

公告显示,因庞大集团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称收到立案调查书是在4月28日,但在4月28日晚间公司还发布了“实现净利1.17亿元,同比增长206.47%”的靓丽的2017年一季报,而被立案调查的公告公司却拖到5月2日收盘以后才发出,而公司的股票在5月2日当天还小涨了1.63%。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